他欲

白家有一双少年,绝代风华。

白家骨科相性100问

配对:白起/凌肖

备注:好像没有看到有太太写这个,所以来爆肝写一篇。祝大家春节快乐!新的一年只求白家兄弟再来几次世纪同框!!!还希望看到极圈能热起来!!!

小小地希望有评论。

 

//

不是很重要的前情提要:

纯属被其他人坑来回答问题的白起和本来在状况外但是意外接受度很高的凌肖。

 

1. 请问您的名字?

凌肖:凌肖。

白起:(看了一眼凌肖)白起。

凌肖:怎么了?

白起:没什么,那个名字不必说出来。

凌肖:你知道就行了,也不用说出来。

 

2.年龄是?

凌肖:20,他24。

白起:嗯,他说了。

 

3.性别是?

凌肖:(挑眉)谁选的无聊问题,其实我是双性人。

白起:都是男。

凌肖:没趣。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凌肖:还能怎么样,你看见什么就是什么啊。

白起:这难道不是让你自己说清楚吗?你说了和没说有区别吗?

凌肖:那不然呢。

白起:......我比较直接。

 

5.对方的性格?

白起:口是心非吧,他心里的真实想法真的很难猜。

凌肖:谁让你猜了,我说了是什么就是什么。

白起:(“看吧,就是这样”的眼神)嗯。

凌肖:......他刚刚不是说了吗,很直接。他直接到除了受伤,其他事情都写在脸上。

白起:我以为我们至少会在性格方面有一点相似。

凌肖:有啊,超叛逆不算吗?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凌肖:在我刚蹦出来的时候。

白起:......他刚出生的时候,在医院。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凌肖:不记得了,但我当时应该没有一见到他就哭。

白起:......很可爱,所以并不知道是经历了什么才变成现在这样。

凌肖:有事吗?现在这样不好?

白起:好,没说不好。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白起:都喜欢。

凌肖:这个问题你倒是会抢先啊,我的答案和他一样。

 

9.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凌肖:嘴上说着“不想你担心”“怕你受伤”实则大包大揽的行为。喂,你哪次情况危急不是我救的?

白起:咳......

凌肖:我又不是需要你保护的小女生,等你什么时候打架能超越和我平手的水准再说。

白起:那么,你有哪次出去打架不是瞒着我的?

凌肖:那我们扯平了。

白起:讨厌说不上,不过他能少惹我生气就好了。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白起&凌肖:不好。

白起:但是不代表不会一直走下去。

凌肖:丝毫不影响我和他的关系。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凌肖:一般喊哥。

白起:(挑眉)还有特殊情况?

凌肖:特殊情况喊哥哥。

白起:......咳咳,嗯......我叫他都是叫现在的名字。

 

12.您希望被对方怎么称呼?

凌肖:现在就挺好。

白起:嗯。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凌肖:德国牧羊犬吧,在役警犬的那种。

白起:美洲黑豹。

凌肖:为什么?

白起:直觉吧,上次看到有这个品种,就觉得和你很像。

凌肖:是这样吧,但我觉得你是真的狗。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凌肖:我觉得你的东西都被我全部换了一遍。

白起:你的品味可以再糟糕一点。

凌肖:那是你脱离时代。不过每年他生日我都会送新的。

白起:新的惊吓?

凌肖:我看你也挺开心啊。

白起:那勉强算惊喜吧。要送东西给他很简单,听他平时都在念叨什么就行了。

凌肖:说出来就没劲了,明明是我在给你降低难度。

白起:(无奈)嗯。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凌肖:那当然是新款的耳钉啊!

白起:没什么想要的,他送什么都行。

凌肖:又来了,你就不能坦率一点吗?

白起:坦率就是,我不需要很多东西。

凌肖:你像个和尚,什么时候剃度出家?

白起:出家要戒七情六欲,我做不到。

凌肖:跟你开玩笑真的很无聊。

白起:也没见你停止这种行为。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

凌肖:这个之前答过了吧,就是讨厌他什么事都自己扛着。如果不是我提前知道,恐怕就只能给他收尸了。

白起:就不能说点好听的,你不是每次都能赶到吗?

凌肖:我不花时间查吗?我不会每天闲得无聊......

白起:我觉得你每天都很闲。

凌肖:唯独不想听你这么说。

白起:反正所谓的机密在你那里也是情报的一条而已吧......我倒是对他没什么不满的。

凌肖:那下次我喝可乐别拦着。

白起:等你什么时候牙齿好了再说。还有,这不是对你不满。

 

17.您的毛病是?

白起:不会说话吧,容易情绪化。

凌肖:你不是挺理智的?

白起:大部分情况下是。这个问题就不要让他回答了,答不出来的。

 

18.对方的毛病是?

白起:我知道就行。

凌肖:虽然你的行为值得赞扬,但是我还是很不爽。

白起:憋着。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会让你不快?

凌肖:对我说“你喜欢就好”。

白起:为什么?

凌肖:如果不是我了解你,鬼才知道你讨厌什么,喜欢什么。

白起:不重要啊。

凌肖:......停止你的附和行为。

白起:他随便拿自己生命开玩笑,会让我不快。

凌肖:这点在你身上也成立。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白起:其实我以为你上一题会说我每次出任务都在送命这件事。

凌肖:反正我都跟你彼此彼此了,有什么好说的。

白起:你也知道啊。

凌肖:我不仅知道,我还会规避风险。但是你不会,甚至还变本加厉。

白起:没有吧......

凌肖:把你英勇事迹写出来,都能写一部《好人好事全集》,指不定出版了还能受到表彰。这叫没有?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凌肖: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得差不多了。

白起:恋人以上。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凌肖:家门口那个影院吧?

白起:嗯,是被人硬塞的两张电影票。

凌肖:电影很老套,不过好歹看完了,中途没有因为什么事走开。

白起:唯一一次。

凌肖:太惨了,人民英雄,白警官。

白起:......

 

23.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凌肖:我记得当时有个小孩跑过来,害得你爆米花倒了一身。

白起:然后你就把他的手机炸了,吓得他哭了一路。

凌肖:嘁,活该。

白起:虽然剧情很无聊,但是气氛还挺好的吧。

 

24.那时进展到什么程度?

凌肖:这问题也太无聊了,难不成我们还能在电影院里接吻牵手?

白起:也不是不行吧。

凌肖:也是,漆黑一片谁看得见谁啊。

白起:但是什么都没做。

凌肖:你在失望吗?

白起:没有啊?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凌肖:没有这种东西。

白起:一般都在家里,偶尔碰上他玩长板,会一起去公园。

凌肖:然后你就开始绕圈跑步。这个根本不算约会吧?

白起:算是经常一起去的地点了。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怎样的准备?

凌肖:真的很麻烦,反正会有惊喜就对了。

白起:这倒是真的,你准备的都是惊吓和惊喜。

凌肖:不好吗?没点刺激也太平淡了。

白起:我只会一些比较普通的庆生方法。

凌肖:挺好的啊。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白起&凌肖:我。

凌肖:你那个不算,是我先告诉你的。

白起:(妥协)那就是他先。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白起:喜欢是细水长流的事,已经离不开了吧。

凌肖:喜欢有什么用啊,不是有爱这个字吗?

白起:你突然这么说,我还不太习惯。

凌肖:不习惯的人是我。

 

29.那么,您爱对方吗?

凌肖:废话。

白起:当然了。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白起:喊我“哥”的时候,一般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就由着他了。

凌肖:有这么灵吗?

白起:嗯......

凌肖:他一直看着我,不说话,没表情,基本上就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会怎么做?

凌肖:不愧是用了“如果”的句子,完全不可能。真有也必须是我掌握了全部证据的情况下。

白起:嗯,我也觉得完全不可能,就算有也要确凿的证据。

 

32.可以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凌肖:他不会是肯定的,我不能原谅也是肯定的。

白起:这没什么好说的,我和他答案一样。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凌肖:多半出什么事了,先确定他活着再说。

白起:在他迟到半个小时的时候就先去找人了,他的借口都是假的。

凌肖:啊?路上堵车了是真话啊。

白起:堵车了找我。

 

34.认为您的情敌是?

凌肖:我会有情敌?开什么玩笑。

白起:......大概是他感兴趣的事吧。

凌肖:喂喂喂,对我有点信心好不好?

白起:我对自己没信心。

凌肖:你答应我的时候,那么信誓旦旦的都是装出来的吗?我喜欢你,天经地义。懂了吗?

白起:咳......嗯。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分?

凌肖:从头到脚。

白起:我也是。

凌肖:这也问得太没水准了,都喜欢了还分什么部分?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凌肖:他脸红的时候。要让他觉得不好意思越来越困难了,这个表情只会很少见。

白起:......拜你所赐。他的话,就不用回答了。

凌肖:为什么?

白起:我知道就行,没必要说出来。

凌肖: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白起:应该跟你想的差不多。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凌肖:打架的时候。

白起:差不多吧。不过现在也不怎么打架了。

凌肖:要试试吗?

白起:都行。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善于撒谎吗?

凌肖:跟他互相了解到这种程度,什么谎都能被看出来,再擅长撒谎都没用。

白起:嗯,就算是工作上的事都瞒不过去,私事就更不必说了。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白起:一起的任何时候吧,能继续这样走下去是我的幸运。

凌肖:虽然听你这么说话很不舒服,但是我承认。

 

40.曾经吵过架吗?

凌肖:以前倒是经常吵,现在基本上没怎么碰到能吵起来的事。

白起:因为基本上都能用拳头解决了,没必要吵架。

凌肖:你就是说不过我。

白起:我是不想跟你争。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凌肖:看不顺眼的时候,他动了我东西的位置都能吵起来。

白起:你还敢提这种事。

凌肖:怎么了,反正现在又不会那样了。

白起:有时候也会因为双方的有所隐瞒吵架吧,最后都会演变成打架。

凌肖:上次气象台的老头还打电话来劝,多管闲事。

白起:......咳,幸苦他了。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白起:有过错的道歉就能解决问题。

凌肖:前提是必须打一架。

白起:因为都不想道歉。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凌肖:这什么问题啊,这么恶俗。

白起:我不相信转世,但是如果只是就问题而言的话,希望。

凌肖:行吧,我也是。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凌肖:我真的不想回答了,任何时候都觉得。

白起:你不是已经说出来了?

凌肖:我只是不喜欢这种提问的氛围。

白起:我的答案也是,任何时候。

凌肖:你还真是......

白起:怎么了?

凌肖:算了,反正都已经过去了,你现在这么觉得就行。

白起:嗯,都过去了。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再爱我了”?

凌肖:拒绝帮我给辅导员请假、不带可乐回来、不让我出去玩......

白起:可以了,这些算不算你自己清楚。

凌肖:控诉一下,有意见?

白起:有。

凌肖:那憋着。

白起:……我没有这种感觉。

 

46.您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白起:一切以他优先。

凌肖:保证这个人的安全。

白起:这么简单?

凌肖:是啊,只要你活着还四肢健全,其他事情都可以再商量。

白起:也是,你几乎不关心其他的事。

凌肖:感兴趣的不会。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吗?

凌肖:有。

白起:……有。

凌肖:不管从和他的哪层关系来看,私人空间总要有的吧。

白起:嗯,人也不是透明的。

凌肖:虽然但是,我很介意。


48.您的自卑感来源于?

白起:没深究过,如果真要说的话,大概是做不到最好。

凌肖:不明白你在怂什么,明明根本就不会有人在意。就算你有力量,说到底也只是特别一些的普通人。

白起:所以现在不会了。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机密?

凌肖:熟悉的人都知道,没有特意公开这种事,但也没有隐瞒。

白起:主要是就身份而言比较麻烦。

凌肖:慌什么,早就跟那个老头子断绝关系了。

白起:并不是在指这个。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白起:当然。

凌肖:永远太虚了,也就持续到我们都不存在。

 

————到了不可描述的后50问————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白起:攻受是什么?

凌肖:他攻我受,行了吧。

白起:什么意思?

凌肖:就是你在上面,我在下面。

白起:咳......明白了。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凌肖:不知道,反应过来就已经是这样了。

白起:好歹我比你大四岁。

凌肖:不,我觉得就算你大我四岁,依然天真得可怕。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凌肖:除了他有时候疯起来完全不认人,其他都还好。

白起:......对不起。

凌肖:现在道歉晚了。

 

54.初次H的地点是?

白起:为、为什么还有这种问题啊?

凌肖:我以为你被骗来做这个采访的时候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白起:完全没有。

凌肖:应该是在我工作室里吧,当时的情况真的是记忆犹新。

白起:嗯......

 

55.当时的感想是?

凌肖:原来我哥真的是个处。

白起:......难道你不是吗?

凌肖:后面是,前面不是。

白起:我怎么不知道?

凌肖:骗你的。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凌肖:纯情得可怕,完全不敢看我。

白起:他应该......挺兴奋的吧。

凌肖:我以为有生之年,我没办法从你嘴里听到类似的形容了。

白起:这个形容有什么问题吗?

 

57.初夜的早上,您第一句话是?

凌肖:早上好。

白起:说了“对不起”。

凌肖:你是该道歉,搞得我第二天完全不敢穿低领的衣服。

白起:咳......总的来说你不是还挺享受的。

凌肖:两码事。

 

58.每星期H的次数?

凌肖:没算过,一两天就有一次吧。

白起:咳......有那么多吗?

凌肖:有没有你不清楚吗?你是不是属野兽的?

白起:......你也没拒绝。

 

59.您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凌肖: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只要受得住就行。

白起:不舒服就跟我说。

凌肖:我宁愿你不要这么问。

白起:(叹气)没有小瞧你的意思。

 

60.那是怎样的H?

凌肖:正常的啊,硬要说的话,原始?

白起:你那是什么形容词。

凌肖:我觉得挺贴切的。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凌肖:腰。

白起:脖子。

凌肖:我还以为你没有。

白起: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凌肖:从来没见你有过什么反应?哦~你都忍着呢?

白起:......咳。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凌肖:本来以为是耳朵,结果他说是脖子,我还挺意外的。

白起:可能因为是要害吧。

凌肖:你不好意思的时候也不会红脖子啊,都是从耳根开始。

白起:......那不代表就会很......敏感。他的话,是腰。

凌肖:如果被他拦腰抱住绝对没辙。前提是他。

白起:这就是你上次给了那个人一脚的原因?

凌肖:不然呢?还要等你上吗?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白起&凌肖:野兽。

凌肖:等一下,你为什么会这么说我?而且这个问题是一句话吧?

白起:你玩心起了还停得下来吗?一句话是想不出来了,一个词还行。

凌肖:我竟然不想反驳你。

 

64.坦白地说,您喜欢H吗?

凌肖:看对象。

白起:嗯,我也是。如果是他的话就能接受,本质上来说只是解决生理问题。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凌肖:在家,不过也有特殊情况,比如在Live House的厕所隔......

白起:好了,你别说话。

凌肖: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反正私人采访,录像都不会公开。

白起:你怎么知道?

凌肖:当然是因为我认识采访人啊。

 

66.您想尝试的场所是?

凌肖:不在家都行,家里太无聊了。

白起:我觉得在家就挺好......

凌肖:虽然但是,我有的是办法挑战你的底线。

 

67.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白起:......没有吧。

凌肖:没有,约定什么?“不准射在里面”之类的?

白起:......

凌肖:没用啊,都说了,他疯起来什么都听不见的。

 

68.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凌肖:虽然我看起来有的样子,但是很可惜,没有。

白起:不会有人这么觉得。我也没有。

凌肖:又不是什么涉及到你原则的问题。

 

69.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凌肖:弟弟行为......看我干什么?

白起:犯罪的借口,绝对不能容忍。

 

70.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么做?

白起&凌肖:(互相看了对方一眼)

白起:很难想象有什么人可以对他做出这种事,而且我会第一时间阻止。

凌肖:要是真的发生了,我保证让那些家伙后悔出生。

 

71.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凌肖:我替他回答,前几次他不管之前还是之后都会不好意思,只有中途是疯狗。

白起:......咳,他基本上不会有这种反应。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怎么做?

凌肖:先看他是不是喝醉了,有没有参加真心话大冒险,反正不管是不是,我都不会理。

白起:正常地拒绝。

凌肖:就你那几个朋友,我觉得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白起:嗯?

凌肖:你指望大明星总裁和科学家说这话?那个小弟都说不出口。

白起:......嗯,是这样。

 

74.您觉得自己擅长H吗?

凌肖:应该还挺擅长的。

白起:不怎么擅长。

凌肖:那当然,你都是遵从本能。

白起:那种时候也不会想别的吧。

 

75.那么对方呢?

凌肖:都说了遵从本能了,当然不擅长。准确来说,他要么就是很小心,要么就是很疯。

白起:......他很擅长这种事。我是怕你受伤了。

凌肖:谢谢你啊。

 

76.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凌肖:他都把头埋着怎么看得见啊,不用说他肯定也没看我。

白起:......为什么会注意这种事。

凌肖:算了,没劲。

 

77.和恋人之外的人H也可以吗?

凌肖:废话,不行。都说了看人了。

白起:不可以。

 

78.您对SM有兴趣吗?

凌肖:有是有,但他是肯定不会配合的。

白起:我不觉得你真的感兴趣。

凌肖:所以只是字面意义感兴趣,并不打算亲身体验。

 

79.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您会?

凌肖:这有什么意外的,性又不是必需品。

白起:大概会意外一下,不过并不介意。

凌肖:我觉得你对我有偏见。

白起:没有,你想多了。

 

80.您对“强奸”怎么看?

白起:这是犯罪行为,必须受到法律的严惩。

凌肖:虽然我说的没这么官方,但是也差不多。

 

81.H中比较痛苦的是?

凌肖:让他做拓展,我能睡着,真的。

白起:怕弄疼你。

凌肖:你之后绝对不是这么觉得的。

 

82.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凌肖:刚刚说了啊,在Live House的厕所隔间,焦虑谈不上。

白起:那次应该是我喝多了......

凌肖:你也知道啊,我差点连门都出不去。真怕你做到一半就吐了。

白起:......咳,下一题。

 

83.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凌肖:这题目怎么问的这么奇怪?主动一点就算诱惑了?

白起:基本上都是你主动。

凌肖:废话,你看起来跟被超度了似的。

白起:......但我不是没有那种时候。

凌肖:扳着手指都能数的过来。

 

84.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

凌肖:我说,你们就不能换种问法吗?拿这种问题问警察?

白起:强暴是违法的。

凌肖:你就当作这是在问你有没有主动过。

白起:......咳,有。

凌肖:就是少得可怜。不过也无所谓就是了。

白起:我看你一直在嫌弃,还以为你很在意。

凌肖:我为什么要在意,不做就不做,又死不了。

 

85.当时受方的反应?

凌肖:以为他吃错药了,然后想起来分开有一个月了。

白起:不是三个星期吗?

凌肖:反正时间挺长的。那段时间他手机打不通。

 

86.对您来说作为H的理想对象是?

凌肖:出题的人难道想听其他答案?

白起:你有吗?

凌肖:没有啊,除了你还有谁。

白起:......我也是。

 

87.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白起:本来没有理想,不过他刚好是理想的样子。

凌肖:他就是理想。

 

89.在H中使用过小道具吗?

凌肖:没有,就他那种玩法,不要小道具都行。

白起:你想试试?

凌肖:也不是不行,还有,不准拿手铐拷我。

 

90.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白起:24岁。

凌肖:20。

白起:那你好意思说我?

凌肖:但是我比你有经验啊。

白起:你怎么知道我就没有......

凌肖:我要看不出来我是瞎子。

 

91.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白起&凌肖:是。

凌肖:虽然我知道在此之前我跟你看起来都不像没有经历过的。

白起:......但是事实正好相反。

 

92.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凌肖:哪里都行。

白起:嗯,我也是。

凌肖:这回答哪里犯规了,吻哪里不重要,是谁才重要。

 

93.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凌肖:不叫他停下来。

白起:你这么说过吗?

凌肖:没有啊。

白起:......他的话,不要把他当被保护者就行。

凌肖:意思是让你直接点。

 

94.H时会想些什么?

凌肖:那时候还有心情想什么?出题的傻了?

白起:什么都不会想。

 

95.一晚H的次数?

凌肖:看心情,两到三次吧,他要是高兴了我就数不清了。

白起:......不会,看第二天还有没有其他事。

 

96.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

凌肖:自己脱,让他来能全部扯下来。

白起:都说了让你少戴几件饰品。

凌肖:我乐意,而且你根本就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我少戴点。

白起:......无言以对。

 

97.会在H前洗澡还是之后?

凌肖:之前之后都要洗,而且必须把门反锁了,免得他进来。

白起:我没进来过......

凌肖:嗯,那是我瞎了才在浴室跟你又来了一次。

 

98.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凌肖:最好不要说话。

白起:这话应该我说才对。

凌肖:怎么了,不喜欢我喊你“哥哥”?

白起:不是因为这个!

 

99.对您而言,H是?

凌肖:有趣的事情,至少还值得做。

白起:正常......需求吧。

 

100.最后一问了,对身边的恋人说一句话吧!

凌肖:还挺快的,没有想象中的难熬啊。

白起:是你不太在意。

凌肖:随便什么。哥,新年快乐。

白起:嗯,新年快乐。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